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服务  学生园地  院务公开 

通知公告:

· 航空航天学院2023年天津市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名单公示         ·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公共选修课的选课通知         · 2023级新生入学安排         · 2023-2024第一学期开学通知         · 2024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要求   
学生园地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学生社团 
 优秀学生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团学活动>>正文
爱国主义知识竞赛
2019-11-14 10:01   审核人:


爱国主义知识竞赛

随着时代的发展,看着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我们的爱国之情油然而生。为了增强我院全体学生的爱国主义观念,强化我院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因此在我院学生中广泛开展“不忘初心忆国史,砥砺前行新时代”爱国知识竞赛。

2019年11月11日,航空航天学院团总支—宣传部为弘扬爱国精神,在D座315教室举办爱国主义知识竞赛。下午五时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宣传部的刘峻菡同学为了缓解各位比赛选手的紧张情绪,献上独唱《开始懂了》 ,看到这么精彩的表演,观众席上掌声雷动。观众们精力集中,全神贯注的观看比赛,充分的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朝气蓬勃,活力青春。

   

此次比赛以班级为小组,共有九组,并由抽签决定比赛对手,比赛分为一共分为必答、互答、抢答三轮进行,各组比赛基础分值为100分。所在参赛选手遇到难题丝毫没有放弃,站在场上的选手们潇洒自然、激情四射的互相竞争着。选手的精彩表现赢得台下掌声不断,现场气氛热烈,也充分的调动了参选选手的积极性。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7:00在各位评委和各位观众的掌声下,主持人宣告比赛结束。与此同时,各部长对所获奖班级进行颁奖:

一等奖:19空乘二班

二等奖:19空乘一班

三等奖:19飞行器工程四班

     

虽然有好多组在本次的比赛中没有取得名次,但是大家通过本次的比赛在自己刚刚开始的大学生活中留下了紧张、刺激、愉快、自豪、难忘的一个晚上。在比赛结束后工作人员一起合影留念。相信通过此次比赛,航院学子定会更加注重祖国的历史并且更加努力热爱祖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