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服务  学生园地  院务公开 

通知公告:

· 航空航天学院2023年天津市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名单公示         ·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公共选修课的选课通知         · 2023级新生入学安排         · 2023-2024第一学期开学通知         · 2024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要求   
首页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首条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公共选修课的选课通知
2023-09-06 15:48   审核人:

各位同学: 

本学期学生公共选修课的选课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除专升本、新生外的全体在校生:

本科(四年制)、高职(三年制)、高职(3+2

二、选课时间

1.毕业年级——20级本科(四年制)、21级高职(三年制)、22级3+2:

9月11日12:00—9月13日12:00

提示:鼓励毕业年级选修毕业论文写作公选课,该课程由我院多位优秀教师主讲,帮助学生们明确毕业论文的写作规范、要求,掌握写作的技巧。该课程属于工程技术模块,同学们可根据自己已修读课程模块情况进行选择。

2.非毕业年级的老生——21、22级本科(四年制)、22级高职(三年制)

9月14日12:00—9月15日12:00

3.所选课程因选课人数未达到开课要求,被退课的学生(选课人数不足20人,不予开课):

9月18日12:00-9月19日12:00

三、选课要求

        1.认真进行选课规划,明确学习目标,合理规划学习时间,每位学生每学期所选公共选修课程最多不超过2(毕业年级无门数限制)

2.学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选课任务。因学生个人原因错过选课时间的,由学生自行负责。

3.各层次及年级毕业要求如下:

年级

2022

2021

2020

本科(四年制)

毕业要求

思想政治、能力素质、人文历史、工程技术、美学艺术每个模块必选1门,

共计修读5门课程

思想素质、人文历史、工程技术、美学艺术

每个模块必选1门,

共计修读4门课程

思想素质、人文历史、工程技术、美学艺术每个模块必选2门,共计修读8门课程

高职(三年制)

毕业要求

思想素质、人文历史、工程技术、美学艺术

每个模块必选1门,

共计修读4门课程

——

高职(3+2)

毕业要求

思想素质、人文历史、工程技术、美学艺术

每个模块必选1门,

共计修读4门课程

——

注:建议还未选修《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与政策》的少数民族学生,本学期选该门课程。

四、选课流程

第一步(选课):按规定选课时间,登录教务管理系统选课(网址:https://jwxt.tsguas.edu.cn/);具体操作详见附件1:教务系统学生选课使用手册;

第二步(查看选课结果):9月18日登录教务系统更新并查看课表,确认选课结果;

第三步(补选):若所选课程因人数未达到开课要求被退课(选课人数不足20人,不予开课),可在9月18日12:00-9月19日12:00进行补选。

五、开课方式

线下课程:按教务系统中的时间地点上课;

线上课程:登录天津中德泛雅网络平台开展线上学习,并按教务系统中的课表时间参加线下见面课。

附件1:教务系统学生选课使用手册

附件2:天津中德泛雅网络平台及手机端学生在线学习操作使用说明

附件3:本学期公共选修课开课清单

航空航天学院  

                                                                                                                                                                                202396

 

附件【关于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公共选修课的选课通知.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教务系统学生选课使用手册.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天津中德泛雅网络平台及手机端学生在线学习操作.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3:本学期公选课开课清单.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