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服务  学生园地  院务公开 

通知公告:

· 航空航天学院2023年天津市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名单公示         ·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公共选修课的选课通知         · 2023级新生入学安排         · 2023-2024第一学期开学通知         · 2024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要求   
学生园地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学生社团 
 优秀学生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团学活动>>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2019-12-05 15:16   审核人: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航空航天学院于2019年11月30日组织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天津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社会实践活动。

进入展厅,导游生动地讲解着革命烈士一个个光荣事迹,大家心情倍感沉重。里面展出的文物很丰富,有战士们生平的照片,文字介绍,有他们用过的武器,穿过衣服,大量的资料,文献等。烈士们都早以远去,我们不能再次体会到当初他们是抱着怎样的情怀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行列,也无法再现他们的一次次地冒烟突火,在枪林弹雨中用钢铁般的意志将敌人消灭,更不忍想像当身处绝境时,他们是如何地刚强不屈,咬着牙和敌人拼尽最后一滴鲜血。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同学们从先烈们身上汲取无穷的精神和力量,以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传统,勤奋学习,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祖国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