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服务  学生园地  院务公开 

通知公告:

· 航空航天学院2023年天津市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名单公示         ·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公共选修课的选课通知         · 2023级新生入学安排         · 2023-2024第一学期开学通知         · 2024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要求   
学生园地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学生社团 
 优秀学生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团学活动>>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竞赛
2019-12-11 15:12   审核人:

应知应会20道题知识竞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章和党内有关重要法规。2019年12月8日,航空航天学院组织19级和18级各班学生代表,在D座212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竞赛。

     

此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由抽签决定比赛顺序,比赛一共分为必答、抢答两轮进行,所有参赛选手都有充分准备,场上的选手们都聚精会神的听题、激情四射的答题。那铿锵有力的答题声和选手精彩的表现赢得台下掌声不断,现场气氛热烈,也充分的调动了各参赛选手的积极性。

     

     

通过比赛,同学们加深了对党和国家的理论、路线、方针的理解,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教育引导我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获奖情况:
一等奖:19空乘一班
二等奖:19空乘二班  19无人机1班
三等奖:19空乘四班  19飞制三班  19飞电1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