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服务  学生园地  院务公开 

通知公告:

· 航空航天学院2023年天津市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名单公示         ·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公共选修课的选课通知         · 2023级新生入学安排         · 2023-2024第一学期开学通知         · 2024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要求   
首页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首条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浓浓粥香 温情腊八
2021-01-20 08:06   审核人:

    腊八节,俗称“腊八” ,节期在每年农历十二月初八,主要流行于我国北方,这节日的习俗是“喝腊八粥”。腊八是佛教盛大的节日之一,这天是佛祖释迦牟尼成道之日,又称为“法宝节”、“佛成道节”、“成道会”等。



    腊八节到了,小年也就到了,一碗腊八粥,牵引着回家的心,是亲情的召唤;一瓶腊八蒜,情谊粒粒是惦念,无论远近心永连。祝腊八快乐无忧,幸福万年。

腊八节,粥可温,疫可逐。

喝一碗浓浓的腊八粥 ,                          驱散阴翳,好运连连




    腊八送你八宝粥:一“粥”八面来财,二粥八方如意,三粥八成好运,四粥八仙保佑,五粥八乡友朋,六粥八斗之才,七粥八通发达,八粥八戒快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