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服务  学生园地  院务公开 

通知公告:

· 航空航天学院2023年天津市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名单公示         ·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公共选修课的选课通知         · 2023级新生入学安排         · 2023-2024第一学期开学通知         · 2024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要求   
首页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首条新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中电科十八所向我院致感谢信
2021-01-14 10:05   审核人:


中电科十八所向我院致感谢信

 

校企合作是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三大支柱”之一,航空航天学院一贯重视校企合作,积极与企业共建实践基地,构建高质量实践育人平台,推荐学生进入企业参与生产实际,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就业服务,有效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

学院自2019年以来持续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八研究所保持紧密联系,先后向企业输送实习学生20余人。在岗期间,学院学生立足本岗,踏实勤奋,受到企业的一致好评,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崇实 求精 致良知”的校训精神。

2021年1月8日,因 xx型号大型长航时太阳能无人机电能源系统顺利交付,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八研究所向航空航天学院致感谢信,感谢学院的全方位支持,同时感谢中德学子在产品生产制造中忘我工作、精益求精、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航空航天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中电科十八所在科研项目、人才培养中的合作,不断探索实践育人新路径,培养更多政治过硬、技能精湛、诚实守信、理性平和的优秀中德学子。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学院将立足新起点,再上新台阶,2021领航出发,再创辉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