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服务  学生园地  院务公开 

通知公告:

· 航空航天学院2023年天津市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名单公示         ·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公共选修课的选课通知         · 2023级新生入学安排         · 2023-2024第一学期开学通知         · 2024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要求   
党建工作
 基层组织 
 廉政建设 
 师德师风 
 工会教代会 
基层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基层组织>>正文
航空航天学院党总支观看《一切为了人民》天津市市级机关青年讲诵会情况汇报
2020-09-21 11:24   审核人:

航空航天学院党总支观看《一切为了人民》

天津市市级机关青年讲诵会情况汇报

 

2020年9月21日中午,航空航天学院全体党员在E4-404教室集体观看了《一切为了人民》天津市市级机关青年讲诵会。观看结束后,部分同志发表了观看感受。

刘旸书记表示,在今年新冠疫情防控战役中,抗疫一线广大医护人员不畏艰险、赴汤蹈火,敢于担当、英勇奋战,默默奉献、恪尽职守的大无畏精神以及他们高超的医术、高尚的医德,令人十分感动。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应该主动积极、真心实意地向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学习,既要学习崇高的精神,也要学习扎实的作风;既要学习优秀的品德,也要学习科学的方法;既要学习先进的思想,也要学习有效的手段。

王守志院长表示,面对如此重大的疫情,党和政府坚强领导,组织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无数医护人员不顾安危,冲锋在一线;我们虽然不在疫区,但我们守望相助,服从命令听指挥,共同为打赢疫情阻击战作贡献。我们在小区做防控志愿者,我们多次捐款献爱心,我们备课到深夜精心网上教学,我们辅导学生迎考、参赛。作为教师,潜心教学,全心育人,践行初心,不辱使命。

王军副院长表示,无论在什么岗位工作,党员领导干部都应该像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那样,始终做到深入一线去调研、去倾听、去查看、去决策、去部署、去落实、去督促检查。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们要努力培养好共和国未来的力量,在未来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工作,心中有学生,尽自己所能做好学院日常管理和服务工作,为教师和学生服务。

冯昕妤副书记表示,此次抗疫过程中,医护工作者的感人事迹比比皆是,他们的事迹感染着全中国人民的心,作为一名人民教师,作为一名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者,在未来工作中努力将思政融入到专业知识的传授中,培养学生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接班人。同时要以美丽的“逆行者”为榜样,以身作则,为学生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未来走向工作岗位,把国家宏愿和个人意愿结合起来,为国家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航空航天学院党总支

                                                        2020年9月2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