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服务  学生园地  院务公开 

通知公告:

· 航空航天学院2023年天津市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名单公示         ·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公共选修课的选课通知         · 2023级新生入学安排         · 2023-2024第一学期开学通知         · 2024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要求   
学生园地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学生社团 
 优秀学生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团学活动>>正文
航空航天学院积极响应“迎校庆爱国卫生运动”
2021-10-20 11:33   审核人:

     为了营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庆祝建校三十六周年,我院积极响应“迎校庆爱国卫生运动”。

    同学们在组织者的带领下,依次领取工具,开始卫生打扫。同学们积极主动,进行了垃圾和落叶的清扫,街道在同学们的清扫下,愈发整洁。

    这次活动,我们不仅践行了爱国卫生运动,也为校园环境卫生贡献了属于自己的一份力。带给我们的不仅是劳动的快乐,更是为校园美好添砖加瓦的自豪感。

    最后,在建校三十六周年之际,祝愿学校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辉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