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服务  学生园地  院务公开 

通知公告:

· 航空航天学院2023年天津市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名单公示         ·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公共选修课的选课通知         · 2023级新生入学安排         · 2023-2024第一学期开学通知         · 2024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要求   
学生园地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学生社团 
 优秀学生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团学活动>>正文
初来乍到的我们
2021-10-30 11:26   审核人:

大学新体验

    荀子《劝学》中有这样一句话“君子曰:学不可以已。”人的一生就是一个不断学习不断自我完善的过程。九月初我们怀揣梦想、满怀期待地踏进了大学校园,一段崭新的学习生活又开始了。

在军训的我们

    踏入大学的大门,第一件事当然是军训。在那个军训场地上,不知挥洒了多少的汗。虽然皮肤晒得发黑,脚磨出泡,我们也感到很快乐。因为透过军训,我们学会了吃苦耐劳的精神;透过军训,我们开始适应大学的生活。军训,是我们进入大学的第一个必修课。

在田里的我们

    “一粥一饭,当思来处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

    为了让我们体会到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学院组织了劳动教育活动。

在做核酸的我们

    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有效防范疫情扩散,巩固当前防控成效,学校组织了大规模的核酸检测。检测现场,来检人员严格落实“一米线”,引导、登记、检测各个环节,环环相扣,高效推进,整个检测活动井然有序。

    我们的大学生活才刚刚开始,未来还有很多有趣的事情等着我们去发掘。时间不会放慢脚步,我们需继续勇敢前行。加油同学们!!!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