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服务  学生园地  院务公开 

通知公告:

· 航空航天学院2023年天津市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名单公示         ·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公共选修课的选课通知         · 2023级新生入学安排         · 2023-2024第一学期开学通知         · 2024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要求   
学生园地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学生社团 
 优秀学生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团学活动>>正文
“蓬勃迎新征 扬帆振山河”主题演讲比赛
2021-11-17 15:30   审核人:

少年正青春,追梦正当时

    每当晨光初现,我们胸怀青春的梦想,披荆斩棘、一路前行;每当繁星满天,我们回味奋斗的征程,内心激荡。感慨欣慰我们用梦想点缀青春、让青春无悔,用梦想激励青春、让青春飞扬。


    大学生活徐徐拉开帷幕,我们将开始放飞新的希望,沐浴在如斯的光景中,如果有人问你,你会怎样度过你的大学生活,你,怎样回答?


    大学不是幻想,不是空想,更不是妄想,是我们伟大的理想。只要我们为之奋斗,为之拼搏,总有一天我们会满载而归的。


    学风建设部部长给刘星同学颁发优秀奖


团委办公室主任给王淇同学颁发三等奖


    学生会执行主席给舒士成同学颁发二等奖

青年志愿部部长给张怡同学颁发一等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