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服务  学生园地  院务公开 

通知公告:

· 航空航天学院2023年天津市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名单公示         ·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公共选修课的选课通知         · 2023级新生入学安排         · 2023-2024第一学期开学通知         · 2024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要求   
学生园地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学生社团 
 优秀学生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团学活动>>正文
航空航天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生活报道
2019-09-20 15:28   审核人:

 


今天是航空航天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的第四天。2019年9月19号,今天是我们军训第四天,军训很苦也很累,坚持下去更需要勇气,但这是一种人生的体验,是战胜自我、锻炼意志的最佳良机。古人云:“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苦,饿其体肤。”军训之中,正是如此,其中有酸楚的泪水,有苦咸的汗水,有飘扬的歌声,有欢乐的笑声。


军训是我们人生中一次难得的考验和磨练,军训不但培养了我们吃苦耐劳的精神,而且磨练出了我们坚强的意志。正是因为坚持了,坚韧了,微笑了,疼痛了,挺住了,稳住了,才有了军训带给我们的身体上和精神上的充实。

       

愿你飞向向往的生活

稍息、立正、齐步走

——那些年我们一起经历的军训

有位哲人曾经说过:“无法回味的感觉才是最美妙的感觉。”对于军训,有些感受不能言传,只能在淙淙的意会中回味。那味道就如同品味一杯很浓郁的香茶,只有尝过的人才知道其中的韵味,然后才能和有同样经历的人相对一笑,让美妙的感觉在彼此间传递。军训,对于我们每一个人,都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军训,已经成为一种宝贵的难得的一种经历,写进了我们的记忆中,成为了我们记忆中不可磨灭的一部分。它已经成为一种力量,已在能在困难时给予我们动力的力量。

       

军人铁一样的意志

军训使我们以坚强为信念,努力成为生活的强者。昨天,我们一起欢笑,流泪。今天,我们一起历经风雨,承受磨练。明天,我们一起迎接绚丽的彩虹。苦,让我们一起珍惜现在的甜。累,让我们体验到超出体力极限的快感。严,让我们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天空愈晴,星辰愈灿烂,谓之辛苦的军训后,我们的灵魂也将得到升华。

图文提供:刘木林

图文编辑:黄昊阳

图文审核:钟晨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