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服务  学生园地  院务公开 

通知公告:

· 航空航天学院2023年天津市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名单公示         ·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公共选修课的选课通知         · 2023级新生入学安排         · 2023-2024第一学期开学通知         · 2024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要求   
学生园地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学生社团 
 优秀学生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团学活动>>正文
航天航空学院全面实行早操、晚自习制度
2019-10-22 14:05   审核人:

天气越来越冷啦,但是依旧挡不住航空航天19级新生执行四项制度的热情,我们一起来看一下他们的表现吧!


迎着朝阳,我们来啦。为了加强学风建设,帮助新生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学习效率,珍惜校园美好时光,航空航天学院在操场上进行早操。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窗户,空气中卷杂着雨后泥土清新的气味。航空航天学院迎来了新气象。早操活动不仅锻炼身体,还能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学生们朝气蓬勃的在操场上尽情挥洒着青春的激昂。整个学院变得更有凝聚力,充满了正能量。


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

小嘛小儿郎,背上书包上学堂,不怕太阳晒也不怕那风雨狂”,每到晚自习时间,同学们都来到E4的自习室,把自己的学习安排的井然有序,出勤率很高,深深感受到大一新生的活力,对待学习积极向上的态度。在自习室同学们低头看书和奋笔疾书的样子都可爱极了。

感谢学校给同学们提供了安静的环境,早晚自习让同学们更加注重学习,培养自学能力,为日后奠定更好的基础,对自己的未来蓝图有了更清晰的规划,祝航空航天学生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