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服务  学生园地  院务公开 

通知公告:

· 航空航天学院2023年天津市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名单公示         ·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公共选修课的选课通知         · 2023级新生入学安排         · 2023-2024第一学期开学通知         · 2024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要求   
学生园地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学生社团 
 优秀学生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团学活动>>正文
“追古人之风,颂诗词华夏”经典诗文诵读比赛
2019-10-26 15:11   审核人:

《中华上下五千年》中有一段话,告诉我们要用心体会前人的智慧,来充实自己。这段话就是说:以史为鉴,用历史的铜镜对照今日的兴衰与得失;读史明智,用心体会前人的智慧,武装自己的头脑,充实自己的心智。

           

本次活动由航空航天学院学生会学习生活部于十月二十四日在D座111承办,裁判评委由我院学生会团支书各部负责人组成。下午5:30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教室里四处飘扬着婉转悠扬的诵读声,形成了一具独具魅力的风景线。站在场上的选手们潇洒自然、激情四射的朗诵着自己的诗词。现场气氛热烈,掌声连绵不断。比赛中还穿插唱歌暖场节目,他的歌声温柔如淡淡泉水,余音绕梁,三日不绝。一种深沉却飘然出世和婉转凄美的感觉占据心头,仿佛一切尘嚣都已远去,只有这天籁之音。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7:00比赛宣告结束。与此同时,各部长对获奖同学进行颁奖。

                       

结束后,所有获奖人员以及参赛、工作人员一起合影,留下了美好的回忆。相信通过此次比赛,航院学子定会更加关注中华传统文化,做文明中德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