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服务  学生园地  院务公开 

通知公告:

· 航空航天学院2023年天津市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名单公示         ·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公共选修课的选课通知         · 2023级新生入学安排         · 2023-2024第一学期开学通知         · 2024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要求   
学生园地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学生社团 
 优秀学生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团学活动>>正文
“担复兴大任·做时代新人”硬笔书法比赛
2019-11-17 13:37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9年11月12日,航空航天学院在D-315开展了主题为“担复兴大任·做时代新人”硬笔书法比赛团日活动。

   

和以往其他活动比赛现场不同,现场没有以往热烈的掌声,没有欢呼,有的只是现场同学们奋笔疾书的“沙沙”声,错落有致,每一位参赛的同学对本次投入了极大的热情,全神贯注,一丝不苟,横竖撇捺挥洒自如,一副副作品或苍劲有力,或隽永飘逸,或清秀雅致,彰显了我院学子们很厚精湛对的书法艺术。

           

参赛作品

   

优秀作品

   

赛后,各位评委从书法规范程度,间架结构合理等方面综合评估了选手们的书写水平,分别选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通过书法比赛,展现同学们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博大精深,内涵丰富,我们要努力成长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