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服务  学生园地  院务公开 

通知公告:

· 航空航天学院2023年天津市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名单公示         ·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公共选修课的选课通知         · 2023级新生入学安排         · 2023-2024第一学期开学通知         · 2024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要求   
学生园地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学生社团 
 优秀学生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团学活动>>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演讲比赛
2019-11-28 16:21   审核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演讲比赛

航空航天学院学生会·团总支于2019年11月27号晚5:00在D座210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

这次比赛共有36位优秀选手展现风采,一语一字,字里行间,无不展现我校同学对党的感恩与感激,情感浓烈与深厚,让人为之感动的同时也倍受鼓舞,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演讲比赛    

所有选手演讲完毕,评委依次为选手进行了公正公开的评分,依次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颁奖

           

演讲比赛

通过这次比赛,不仅为爱好演讲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也加大了同学们对党光辉历史的了解,并将“学四中精神,做时代新人”的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更加让我们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绝不动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