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服务  学生园地  院务公开 

通知公告:

· 航空航天学院2023年天津市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名单公示         ·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公共选修课的选课通知         · 2023级新生入学安排         · 2023-2024第一学期开学通知         · 2024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要求   
党建工作
 基层组织 
 廉政建设 
 师德师风 
 工会教代会 
师德师风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师德师风>>正文
副校长孙更春同志为航空航天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师讲师德师风专题党课
2019-05-10 16:49   审核人:

副校长孙更春同志为航空航天学院党总支

全体教师讲师德师风专题党课

2019年5月10日,学校副校长孙更春参加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月推动会,并为学院教师开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争做优秀教师》的讲座。

会上,孙更春副校长首先介绍了师德师风的内涵及重要意义。孙更春副校长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围绕着师德师风建设发表了系列重要讲话,学校发展以教师为本,教师素质以师德为先,孙更春副校长要求每一位教师做到传道授业解惑、忠诚干净担当,努力打造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队伍。

随后,孙更春副校长从国家层面对师德师风相关文件进行了深刻地解读,不仅给大家讲述了全国优秀教师的先进事迹,而且从反面列举了师德失范行为,以案示警,告诫大家要严格执行教育部下发的“六禁令”、“红七条”,不要超越红线,超越底线。

最后,孙更春副校长为大家解读了我校师德师风相关文件,要求每位教职工通过不断地学习实践,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牢记崇高使命,坚守神圣职责,要努力做一个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