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服务  学生园地  院务公开 

通知公告:

· 航空航天学院2023年天津市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名单公示         ·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公共选修课的选课通知         · 2023级新生入学安排         · 2023-2024第一学期开学通知         · 2024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要求   
党建工作
 基层组织 
 廉政建设 
 师德师风 
 工会教代会 
基层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基层组织>>正文
航空航天学院学习《天津市宗教事务条例》工作总结
2020-10-23 14:17   审核人:


航空航天学院学习《天津市宗教事务条例》工作总结


航空航天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宗教工作,着力提升教职工及学生对宗教工作的正确认识。按照学校统战部统一安排部署,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开展学习活动。

一是集中学习。航空航天学院党总支召开二级中心组集中学习《天津市宗教事务条例》,中层干部、党总支委员高度重视宗教工作,自觉学习《天津市宗教事务条例》等党的宗教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把宗教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

二是组织自学。通过学院钉钉群、航家“学做”微信群等新媒体方式,组织教职工自觉学习《天津市宗教事务条例》,正确认识宗教工作,密切关注学生群体思想动态,明确信息报送渠道,掌握处理宗教问题的政策和方法,提高应对能力。

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党总支将进一步做好教职工和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提升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促进宗教和谐、维护校园稳定,作出努力。

                                                         航空航天学院党总支

                                  2020年10月2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