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服务  学生园地  院务公开 

通知公告:

· 航空航天学院2023年天津市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名单公示         ·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公共选修课的选课通知         · 2023级新生入学安排         · 2023-2024第一学期开学通知         · 2024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要求   
首页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首条新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12月,备战四六级!
2021-12-14 15:17   审核人:

叮~

同学你好!

距离四六级笔试不到一个月啦

你做好准备了吗?

我们一起梳理一下考试事项吧


考试时间

12月18日


上午:CET4,考试时间 9:00-11:20

下午:CET6,考试时间 15:00-17:25


考试内容

对考试流程和题型做到心中有数,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

必备物品


3证:学生证、身份证、准考证(好好保管,查分需要,丢失要及时补办)

4笔:两支黑色签字笔、一支自动涂卡铅笔、一支2B铅笔

1耳机:耳机以及备用电池(一定要确认功能正常!)

口罩:防疫期间记心间~

健康卡及承诺书、流行病学调查表:打印填好

考试技巧


作文

1.工整书写,便于阅读。给老师留下好印象。


2.积累句式,行文有序。常用句式和高级句式搭配使用、注意结尾和衔接词、转折句。


3.把握时间,抓住要点。听力结束后含作文的答题卡便需上交,同学们需在审准题目的前提下分秒必争,抓紧作答。


听力

1.提前预读,明确重心。预先读选项可以提示我们听听力的重点。


2.边听边填,相信直觉。时间有限,切勿将填涂答题卡放到最后一两分钟!拿不准时第一直觉往往是最准的,尽量不要反复修改答案。


阅读

1.先看选项,后读文章。阅读选项后,带着问题和目标返回原文,能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2.边读边画,做好标记。阅读文章时眼疾手快地将重要信息,如地点、时间、评价等圈点勾画,以方便作答。


3.留意题干,把握主旨。很多时候选项内容正确,但却不是题目所问的。涉及价值判断、思想概括的题目,拿不准时可选择更贴近文章主旨的选项。


翻译

1.工整书写,清晰阅读。卷面整洁美观,这也体现出你对考试和阅卷老师的尊重。


2.忘记单词,向前借鉴。想不出表述时,可以往前翻看前文。


3.善用短句,准确第一。需要牢记,越长的句子越容易出错


注意事项


1. 一定要提前打印好自己的准考证哦!如担心遗失准考证,可提前多打印几份。尚未打印的同学们,可搜索下方链接,前往官网下载打印文件:http://cet-bm.neea.edu.cn

温馨提醒: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试信息,提前定好闹钟,千万不要迟到或走错考场哦!


2. 考生不得将任何书籍、资料、纸张、笔记本、词典等物品以及有存储功能的计算器、各种通讯设备带入考场,否则按违规处理。考生应在考前检查自己的衣服口袋以及文具袋等,任何纸条都不要出现;


3. 在第一次响铃之后,考生凭证件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证件放在桌上,便于老师核对信息;


4. 答题前,应仔细阅读试卷上方的考生须知,同时将姓名、准考证号等信息填写到答题卡及试卷上;


5. 考生应在考试发起信号后答题,切记不要先提笔,会视作违规处理;


6. 试卷下发后,考生应仔细检查试卷是否正确,有无破损,如有,应立即告知监考老师;


7. 考试结束铃响后,考生应立即放下笔停止答题,千万不要因为一时贪心,影响考试成绩;


8. 听力考试没有单独的涂卡时间,录音放完后直接收答题卡,一定要注意在做题时把答案涂在答题卡上,平时的练习中也要注意这一点。


考前调整


坚持科学复习


人一天的最佳记忆时间为清晨起床后,早上8点-10点,晚上6点-8点以及临睡前,充分利用好这四个时段,解决需要记忆的东西,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中午一定要午睡,这样既能使大脑休息,又能很快清醒。午后应以做练习为主,可以集中时间做套题,通过做题可以稳定心态,树立自信心。


进行适当的运动


适当的运动可以消除疲劳、保持旺盛的精力。可以在寝室里或室外进行深蹲、慢步走、做操、慢跑等运动,切记不要剧烈锻炼,以免体力消耗过大,身心疲惫。


维持良好的作息


根据考试安排调节好自己的生物钟,严格执行作息时间,起居、运动、学习、饮食都要在相对固定的时间进行。提早把生物钟调整到和正式考试时一致的状态,保证精力充沛。


保持阳光心态


考前保持良好的心态,往往会发挥得更好。要学会深呼吸,学会放松。深呼吸的要领是:先缓慢有节奏的吸气,憋一两秒钟后再张口有节奏的呼气。要多微笑,保持积极阳光的状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