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服务  学生园地  院务公开 

通知公告:

· 航空航天学院2023年天津市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名单公示         ·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公共选修课的选课通知         · 2023级新生入学安排         · 2023-2024第一学期开学通知         · 2024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要求   
学生园地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学生社团 
 优秀学生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团学活动>>正文
航空航天学院新生篮球赛
2019-10-30 15:06   审核人:

凉爽的秋风送走了夏的暑气,遍地的金叶昭示着秋的到来。在这金秋时节,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团结班集体,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2019年10月15日-31日,由航空航天学院文体部组织的新生篮球赛在学校篮球场举行。

         

此次比赛共有12个队伍参加,共计9个比赛日。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我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班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们体育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新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

         

         

梦,在炙热的阳光里飞翔;汗水,在篮球场上尽情挥洒;加油声,在篮球场上回荡。场上球员一个个进取拼搏,一路奋勇表现了运动员的的风采,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生动,分外成功。

         

在经历17场比赛的角逐后,比赛落下帷幕。19级飞行器制造工程(专升本)1班一路过关斩将,夺得冠军,19级无人应用技术1班和19级飞行器制造工程4班分别夺得亚军和季军。

         

此次新生篮球赛不仅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团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系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