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研服务  学生园地  院务公开 

通知公告:

· 航空航天学院2023年天津市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名单公示         ·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公共选修课的选课通知         · 2023级新生入学安排         · 2023-2024第一学期开学通知         · 2024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要求   
首页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首条新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再见2020!你好2021!
2021-01-04 14:10   审核人:
从现在开始

坏运清零

好运加满


2020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悲伤?难忘?成长?


2020 年你又经历了什么?


疫情?升学?工作?

      回顾整个2020,我们已经经历了太多。年初还沉浸在新年的喜悦中,一瞬间就被新冠病毒打乱了整个生活节奏。直到现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还在继续。

      不管怎样,每个人都被历史的车轮推着在向前走。每个人都用着最大的努力去平静且平凡的生活。

      但每个人都是自己的主演。每个人都在一次一次的成长和超越过去的自己。



航航

平安喜乐

万事顺意
祝你
祝我
祝我们


听过最温柔的跨年文案:“以前不认识你,没能陪你一起跨年是我的不对,现在认识了,那么以后的每一年都让我来陪你。”

悄咪咪的问可不可以让航航陪你一起.


在新的一年里,航航希望大家可以收到这几个好消息:

♡四六级一次过

♡考研升本顺利上岸

♡早早拿到驾驶证

♡普通话、计算机等证哗啦啦到手

♡陪在自己身边的依旧是当初心动的那个人


关闭窗口